close

wendy在這幾年因為韓劇的大量放送而更迷韓國文化

每每看到戲中人吃著韓式料理就忍不住吞口水

究竟是韓食真的好吃還是運鏡實在太厲害

就讓wendy來  瞧瞧

 

今日主角是位於新北板橋的韓式料理店-韓客

本來想吃看看位在西門街的定光,但店家休息只好下次再挑戰

由於肚子實在餓的咕咕叫,發現網上評價不錯的韓客立馬衝過去才發現人家正在午休時間

哭,還好只剩半小時就營業,就先到附近愛買晃晃

 

OK~廢話太多進入正題

 

店內裝潢並沒有特別的韓風感,但有著流行的韓國音樂,而且很大聲....有點到震耳欲聾

有趣的是,韓客的筷子是採用扁筷,而不是圓筷

對於不會拿筷子的人又是一大挑戰啦~~~

Q:為何韓國筷子是扁的?

A1:早期韓國的媳婦必須端飯菜給公婆及丈夫食用,但筷子如果是圓的會滾來滾去不好端,所以就延伸出了扁筷。

A2:韓國醃泡菜在甕裡都是一大塊,扁筷比較容易切割,也較圓筷容易插到菜心裡。

我是wendy不是漢堡

餐點與價位部分如下(圖片來自韓客FB)

我是wendy不是漢堡

春川辣炒雞這次沒點,不過看起來真的超大分,大約三至四人分量

第一次的韓式料理是位在二二八附近的麥食達

它的煎餅真的是沒話說的好吃

所以吃韓式料理一定要點個煎餅阿~~

 

我是wendy不是漢堡

海鮮煎餅NT168

韓客的煎餅偏薄,煎得很脆,不油膩,但是沒什麼料,也是沾醬油來吃。

比起麥食達的厚度與用料是大輸,但價錢也差了很多就是了。

我是wendy不是漢堡

韓式炸雞(不辣)NT228

三隻棒棒腿+兩隻雞翅,下面鋪一層洋蔥

炸脆脆後淋上醬汁,脆的口感不因淋上醬汁而軟化

淡淡的酒香味,甜甜的醬汁,配上洋蔥,口腔的味道就顯得平衡

但是芝麻好大顆阿,牙齒不好一直戳到痠痛點

我是wendy不是漢堡

韓式大醬鍋套餐NT168

大將鍋嘛~以我傻傻的嘴,吃起來就像是加了味増的小火鍋

湯不辣,有碎豆腐、馬鈴薯、年糕、蔥,其他的其實吃不太出來,沒什麼心得的一道料理

我是wendy不是漢堡

炸麻糬NT68

這真的是這餐的冠軍

上頭的花生粉真的就是個小配角不會說很甜

裡面的麻糬像是炸牛奶的口感,但是不會咬了就流湯汁出來

麻糬還是很安分地待花生粉的懷抱裡

 

用餐的途中不停地聽到麻糬被點檯的聲音

這餐館紅人非它莫屬了!

 

最後來比較一下吃過的韓式料理(個人主觀僅供參考)

麥食達V.S韓客

 

麥食達

韓 客

價 位

★★★★☆

★★★☆☆

美味度

★★★★☆

★★★☆☆

環 境

★★★☆☆

★★★★☆

服 務

★★★★☆

★★★☆☆


韓客資訊: 新北市板橋區四川路二段52號、 11:00–14:00, 17:00–21:30 、  02 8966 9355

 

arrow
arrow

    wi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