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來介紹魏大夫天然寵糧啦~~~【魏大夫徵文活動

前幾天去了展昭20周年寵物展,這次展場超~~~級大很好逛,廠商也玲瑯滿目

但展場這麼多家廠商,怎麼知道哪間是毛寶感興趣最愛的呢?

有鑑於上次在世貿展覽帶妮阿姨參加寵物展,妮好像不大感興趣,

工作人員現場給試吃牠還不屑

所以這次就由我出動來幫妮挑選吧!

想當然的身為毛主子的爸媽當然要幫毛孩爭取試吃包看牠愛哪品牌的飼料

原本妮吃的是X牌內容說是有添加魚油,含豐富DHA、Omega3 & 6巴拉巴拉之類的東西

但每次跟妮下吃飯指令時根本就是跪下來求牠吃,說了一百次開動,妮就是不為所動

吃飯根本就像在打仗阿~~~

 

 

趁這次展覽拿到的魏大夫天然寵糧試用包來請妮鑑定一下

還沒拆封前要先說一下魏大夫真的很有誠意,只是一個試用包也給得比其他家還多

本以為只有一包試用包,居然一次給兩包啊!!!!!

而且分量也不少有70克呢(根本佛心來著)

試用包的口味是成犬雞肉+米配方

 

拍照期間,才剛打開包裝,妮就在後方一直覬覦我手上的魏大夫天然寵糧

不得不趕快展開試吃過程你知道嗎,壓力超大

開封後御善宮女先來嚐~~

聞聞味道.....恩~~沒有特別的腥味,也沒有乾乾的臭普味,乾乾也不會很油,感覺不錯!

剛開始只拿一個給妮試聞看看,妮的反應沒有特別大就是一直聞聞聞聞聞~

但很快的開始出現想吃的樣子,好~~~那就先開吃一顆

 

唉唷!味道不錯,妮開始跟我使眼色說牠要吃碗裡的

 

碗裡的根本秒殺阿,留一點時間給我拍照好嗎

 

 

 

秒殺碗裡的魏大夫天然寵糧後再把碗裡的細粉舔乾淨,接著轉向看著我手上的空袋,頻頻舔嘴示意我再倒一包

你知道那種感覺就像是殭屍咬完一個人之後在去找下一個目標那樣的可怕

妮阿,我只有兩包試用包,這是你下一餐的份量耶,早知道妮立馬接受又喜歡吃,寵物展特價時就該刷個幾包回來放著

 

其實魏大夫天然寵糧成份裡有我很在意的促進關節健康保健腸道的成分

再其次因為妮是長毛狗,然後牠皮膚又很常過敏

魏大夫天然寵糧成份含有幫助皮膚健康、亮麗毛髮的成分

毛色亮對我來說才是健康的毛孩(我也不知道從哪看到的資訊,從此就這樣認定了)

因為妮已七歲,換算成人類也快接近高齡,需要補足一下相關的營養

上網查了一下魏大夫飼料的相關資訊,好多成份都正中我心

有需要的毛爸媽可參考看看

附上本次試吃包雞肉+米配方的魏大夫成犬雞肉+米配方官網截圖與【犬用產品網址

 

最重要的是支持領養不棄養

這是妮妮,七歲的米克斯妮

arrow
arrow

    wi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